智慧製造升級 邊緣運算聯手Ai人工智慧|Newsletter19010|固德科技報


智慧製造已是全球製造業轉型的首要任務,只是各國的製造產業特色不同,市面上沒有適用於全部產業的智慧製造方案,再加上產業為了自動化轉型於其中所投入的大筆資金,因此智慧製造廠房無法一步到位。而大部分的製造業首先會先以改善產線產能、提升設備效能、降低製造成本為首要任務。在引進自動化的設備時,同時改善生產流程及管控產品良率。
#邊緣運算 #智慧製造 #Ai人工智慧
改善生產流程及管控產品良率

具備Ai功能的機器學習監測系統

隨著科技愈趨發達,製造工具系統也更加複雜。對於智慧製造導入智動化架構更成為使用者必要的策略,智慧製造應用的層面相當多元,不但提供了龐大的數據資料庫給使用者,更對於資料庫分析的精準度更加準確,運用邊緣運算分析後,結合Ai人工智慧提升分析精準度,進一步讓系統升級智能化。

導入於製造業中的Ai,大多都是應用於設備的預知監診、優化製程、檢測產品良率等。而截至目前投入具備自動化工業機器人的廠家已數以千計,因此對於用來預防突發狀況的發生及因為設備異常造成產線的損失的即時設備健康狀態監控解決方案,變得更加重要。並藉由Ai協助有經驗的員工縮短產品開發時間與工時,並透過機器學習大數據累積並完成學習與分析,進一步有效地為產業升級。
具備Ai功能的機器學習監測系統
固德針對不同自動化產業開發機器學習智能監測系統,對於車用製造、機械手臂、金屬機殼、五金雕銑、沖壓機台、電流電焊、封裝領域等都能做有效的監測。除了具備AI的智慧學習效能並有快速學習與標定目標動作週期、自動追蹤識別和化繁為簡的功能特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沖床品質該如何監測?|Newsletter19008|固德科技報

助攻企業能源轉型三步驟|GOOD科技報 Newsletter23009

您的工具機主軸狀態良好嗎?|Newsletter 19003|固德科技報